Koreyoshii

『刻荧』午夜灯光有点黑

<一些🚲(这次开荤了)

<现pa,小情侣play,摆烂

<第一人称





summary:她腰很细很软






00:00


夜深了。


外面灯火阑珊,霓虹灯照耀着这座繁华的商港,璃月一如既往的热闹,即使已是凌晨。


我垂着头搅动着杯子里的液_体。这是前两天迪奥娜给我的调酒配方,里面加了钩钩果和蒲公英。虽说是奇怪的配方,但经过了迪奥娜的改良,依旧可以在猫尾酒馆引起一片轰动。


今天是情人节,身为已经脱单的妙龄少女,我却要忍受996的女友的加班,一个人独守空房,只能靠调酒寻乐。


“哼!!”一想到这个我就气愤 ,手掌握拳重重的砸向桌面玻璃杯差点被振到地上,不顾纸上的配方加入大量酒精。


一一对照纸上的步骤,完成最后一步,将调配好的液_体倒入高脚杯,拿起杯子一饮而尽。


“啪”


杯子掉到地上碎了


“嗯……”度数有点高……


嗯……酒精好像是我自己加的……


“阿晴……”我也还是下意识的喊出这个名字。





02:00


门被打开了。


“怎么不开灯……”


是刻晴的声音,随后暖光灯被打开了。


我好像喝醉了,整个人倒在了桌子上。


高跟鞋的声音越来越近,一只温暖的手扶上了我的额。


“我不在家你怎么把自己搞成这样?”


她好像有点不满。


我管不了那么多,只是搂住了她的腰。


“阿晴……”


“……我在。”




后续见afd:蕾娅菈




10:00


第二天醒来的时候,刻晴已经不见了。


身体已经被洗过了,身上换了干净的睡衣。


虽然身上的痕_迹还没有消退。


如果不是刻晴,我可能真的会觉得是个shui完就跑的渣女了……

评论(1)

热度(133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